电视剧之夜颁奖 吕良伟《木府风云》获奖

2013年04月11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之夜颁奖吕良伟《木府风云》获奖 电视剧之夜颁奖吕良伟《木府风云》获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剧之夜”颁奖晚会于近日举行,在“2012年观众喜爱的优秀电视剧”评选中,由香港影视明星吕良伟主演的《木府风云》荣获大奖。“民族史诗大戏”《木府风云》由吕良伟(微博)、于荣光、秋瓷炫、潘虹等众多明星携手主演,该剧讲述了明代云南纳西族木氏土司的统治时期,木氏家族内部腥风血雨的争权夺势和权力更迭的恩怨情仇。吕良伟在剧中饰演木府嫡长子木青,和于荣光饰演的木盛上演精彩的兄弟对决。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从银幕角色到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对慈善事业做的贡献跟他的演艺道路一样引人注目,关注医疗病患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近年又积极投身于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 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