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杜若溪不惧晒早年造型(图)

2013年04月11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恋了爱了》杜若溪发型潮 《恋了爱了》杜若溪发型潮
《恋了爱了》浓情戏份 《恋了爱了》浓情戏份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独播剧《恋了爱了》本周落幕,女一号杜若溪[微博]都市时装剧表现受好评。杜若溪出道以来的造型演变今天曝光,星路进化一目了然。

  【戏内角色】小清新和轻熟女之间 打响都市牌

  收视统计显示,《恋了爱了》在江苏卫视接档《第二十二条婚规》独播以来,一直和湖南卫视[微博]《百万新娘2》并驾于排行榜前两名,戏里的沈美溪家中有母亲,弟弟,非亲姐姐,生活中有爱情的追求者,职场上历经波折,凭借天生的善仁之心和不灭斗志,她跑赢了逐爱之旅,也唱响又一段都市年轻人成长、奋斗之歌,在峰回路转的交错中见证青春的飞扬和真爱的光芒。

  清华大学博士后玄月和中国传媒大学学者杨艳红等对这个角色的评价高,认为她乐于助人,勤劳敬业,此乃善道,不懈奋斗,付诸真情,此乃爱道,甚至受辱和欺负,仍心存阳光,以德报怨,此乃仁道,正是基于此赢得观众喜欢和收视王道。时评人、媒体评论员王奎龙指出,单纯完美的沈美溪可能找不出一模一样的生活原型,但她的确是生活中万千个现代都市上进女孩的集成,《恋了爱了》这部剧的人物塑造和杜若溪的表演,像磁铁一样将喜欢这种剧型的观众吸引在荧屏前,她最终的幸福也是大家羡慕和追求的,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定位也吻合。

  临近大结局,剧情通过展现江昊天看着美溪,拉着她感谢照顾自己,梁伟来电说办完卡车抵押,白牡丹说这次被人耍了,周大安说打不了官司等桥段给出每个主人公的人生节点,导演何丽萍用其擅长的手法向观众传递出善恶两重天的正能量信息,也将杜若溪小清新和轻熟女之间的准确表演推到最高潮,让观剧者心有触动,脑有所思。

  【戏外星路】转型受肯定 杜若溪心系时装剧

  饰演江昊天的严宽[微博]和饰演沈美溪的杜若溪在生活中是一对真实的情侣,且以往都多以古装和年代戏示人。这次在《恋了爱了》中的都市时尚造型得到了观众也得到何导以及监制胭脂的肯定。

  杜若溪之前在《十三省》、《铁梨花》、《红娘子》、《活佛济公》中有过不俗表现,近来都市题材和时装造型以《胜女的代价》和这部《恋了爱了》为代表,从其星路进化图,可以看出,有着小清新般的浪漫感觉,或者轻熟女的韵味,抑或女强人的冷艳,正成为杜若溪角色的焦点。

  电视剧仙女湖剧组微博说:《仙女湖》中的猜,《胜女的代价》中的汤敏,《恋了爱了》中的沈美溪,杜若溪一路走来也充满励志色彩。曾包装宣传过《闯关东》系列和《我的娜塔莎》《小姨多鹤》《大雪无痕》《北风那个吹》《永远的忠诚》《芳香之城传奇》《大航海》等影视项目的京长传播通过微博表示:沈美溪这个角色的构建体系对当前华语荧屏有一定的示范意义,得益于原有故事,也得益于演员的再度创作,杜若溪戏里戏外都上进。祝福星路璀璨。正在上海演出舞台剧《21克拉》的杜若溪说:女神是用来颠覆的,有些事情真的“猜”不到,只能努力,尽力做到,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加油。(查曳 莉红/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