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海陆言承旭相互扶持收获爱情

2013年04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言承旭暖人爱情 海陆言承旭暖人爱情
《因为爱》言承旭海陆剧照 《因为爱》言承旭海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陆[微博]、言承旭[微博]、田家达[微博]、曾恺玹等优秀演员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因为爱》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内地演员海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蒋可心,这位有着听力障碍的女孩在爱情上却表现勇敢,传递出“蒋式爱情”正能量,与言承旭饰演的庄道生相互扶持,收获暖人爱情。

  电视剧《因为爱》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讲述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剧中海陆饰演的蒋可心是一个可爱、天真的小女孩,因为从小被娇惯,性格上有些叛逆。工作中,可心遇到台湾知名广告导演庄道生(言承旭饰),两人一开始因矛盾而相互对立,在从事广告拍摄的工作中,两人从彼此对立逐渐变成互相欣赏,也从工作伙伴演化成谈心的对象。

  在蒋可心因为生病患有听力障碍时,道生始终鼓励心灰意冷的可心,让可心鼓起勇气面对生活。而不幸的是一次车祸让道生失明,朋友离他而去,事业也跌落谷底,只有可心一直在他身边照顾着他,并帮助他东山再起,两人相互扶持,收获了爱情。

  海陆曾在荧屏上演绎过不少经典爱情,《新还珠格格》这紫薇尔康的海枯石烂、《我家有喜》中白水喜与程舒航的麻辣刺激,均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因为爱》中海陆再次诠释新的“蒋氏”爱情风格,很多观众网友也对这段充满励志和正能量的爱情故事心生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