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曝练舞视频:手拿饭盒当舞伴(图)

2013年04月12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边吃饭边练舞 张柏芝边吃饭边练舞
张柏芝废寝忘食 张柏芝废寝忘食

  新浪娱乐讯   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即将于4月1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近日,张柏芝在舞蹈房接受魔鬼训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的张柏芝不顾腰伤和舞伴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就连一旁的舞蹈老师也忍不住鼓掌。

  据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舞出我人生》第二期录制在即,张柏芝拒绝了所有活动邀约,每天早上六点起床,闭关练舞。有时为了钻研某个舞蹈动作,张柏芝连饭都顾不上吃,偶尔扒两口,突然灵光闪现,又迅速起身忘我练习起来。

  今年正值张国荣逝世十周年,作为一份特别的纪念,身为好友的张柏芝此次特地请来张国荣生前的御用编舞老师Chris编排舞蹈,要将《舞出我人生》中的第一支舞献给张国荣。而编舞老师Chris更是对张柏芝的勤奋和天赋赞赏有加,称其火辣中带着含蓄的舞蹈风格跟当年的张国荣很像。

  另悉,连日来张柏芝早出晚归潜心练舞,难免遭到两个儿子的投诉,大儿子卢卡斯几次想来舞蹈房探班,都遭到了柏芝的拒绝,只为专心备战。(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