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拍新戏遭黄腾浩大打出手(图)

2013年04月12日0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谨华与黄腾浩 杨谨华与黄腾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谨华日前为《大红帽与小野狼》大胆与有八极拳底子的黄腾浩对打,虽然杨谨华抢先一步放狠话“我可不能出手过重打伤男主角”壮胆,无奈最后手还是遭黄腾浩整个往后扭,连痛都不敢喊出口。

  黄腾浩在台视、三立、东森《大红帽与小野狼》先用双胞胎身分骗杨谨华,之后真相大白,两人为了完成当年比武心愿,展开一场武术竞赛。只见拍戏过程中,黄腾浩顾虑不少,就怕自己挥拳太重,一个不小心伤到杨谨华就惨了,甚至开玩笑说:“这可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打女人。”

  反观杨谨华则是花容尽失,只想用蛮力挥拳。不过黄腾浩再强也会出差错,才不慎摔倒跌个四脚朝天,杨谨华就立马逮到机会回报他,真往肚子打下去,让黄腾浩急喊:“我被家暴啦!”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