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横店热拍孙雅加盟

2013年04月12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悠悠药草香》孙雅剧照 《爱情悠悠药草香》孙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正在横店热拍,据悉,该剧首度采用双女主阵容,娄艺潇[微博]及宣萱[微博]共挑大梁。更有观众熟悉的老戏骨夏台凤、曾江、岳跃利及贾妮[微博]等强势加盟。

  就在众星纷至沓来之时,剧中反角却一直被剧组严格保密。擅长快节奏女性情感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微博]在此次选角上也是煞费苦心,精益求精。制作方更是多方求推荐,重金寻人,力求找到最贴切的人选。

  近日,这位集众人焦点于一身的隐形“女主角”终于浮出水面。落到了因在《温柔的谎言》中塑造了都市心机女“安然”而倍受肯定的新晋女演员孙雅身上。从之前的《温柔的谎言》到刚刚杀青的《世界上另外一个我》,孙雅都是以都市白领强势的形象示人。而此次扮猪吃老虎的角色较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性格更复杂,层次更鲜明,表演更具挑战性。

  该剧以民国时期药草世家白家家族内部的恩怨情仇为主线,讲述封建制度下,医药大家族白家中的爱恨情仇、明争暗斗的悲喜故事。更是希望能够通过六个女人悲喜交加的一生来细致展现生存在那个特殊年代下的男人、女人的全貌。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