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微时代之恋》变身八卦天后(图)

2013年04月12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微时代之恋》定妆照 周笔畅《微时代之恋》定妆照
周笔畅《微时代之恋》首次试水青春剧 周笔畅《微时代之恋》首次试水青春剧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拍摄的电影《微时代之恋·初恋篇》日前正在上海热拍。除了杨幂、余文乐[微博]在发布会上公布了自己饰演明星和厨师外,近日,周笔畅进入《微时代之恋》剧组,首次尝试拍摄电视剧拍摄,而剧组也曝光了她的定妆照,她所饰演的叶飞飞是记者圈中大名鼎鼎的八卦女王,外表懂事体贴,内在却相当犀利,为拿到新闻不择手段。

  《微时代之恋》由杨幂、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微博]、陈法蓉[微博]、金汎[微博]等联袂加盟,以上海作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群生长在新媒体网络时代,享受着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物质生活的85后、90后年轻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该剧以每六集一个情感故事串联线索人物故事的方式进展,每个情感故事都由一位当红明星挑梁担任领衔主演。周笔畅领衔主演的是该剧的第四个故事,在故事中,她演绎了极成功的娱乐周刊记者叶飞飞。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初恋受过情伤的她,秉承着为拿到新闻不带任何感情的工作原则,总能查出别人查不出的娱乐内幕消息。如此卓越的能力,也令她被誉为圈中八卦天后。此次叶飞飞混进校园,是为了调查一桩独家豪门秘闻,为收集资料,她与剧中几位青年人周旋,不知不觉间走入他们的生活,被他们的生活和爱情观影响打动,不再相信爱情的她也被治愈情伤……

  出道8年,首次试水青春剧的周笔畅此番挑战和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剧中人物,周笔畅笑言:“其实是杨幂找到我,说她在筹拍一部剧,里面这个角色一定要我来演,那,我就来了。”说到叶飞飞和自己的性格完全迥异,周笔畅也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虽然我不完全是叶飞飞,但我的性格里面也有叶飞飞的影子,在对待工作和喜欢的事情上,我们是一样的追求完美。(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