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明加盟《传奇奶奶》与宁静演山寨夫妻

2013年04月13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范明 范明
范明加盟《传奇奶奶》 范明加盟《传奇奶奶》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正在山西热拍,著名喜剧演员范明在戏里对宁静[微博]饰演的土匪奶奶情有独钟,演起了山寨里的大当家,与压寨夫人宁静策马双枪,过足了铁血英雄的瘾。

  片场飚武戏,“邢捕头”身手了得,自称神枪手

  在《传奇奶奶》片场,我们看到范明老师身披羊皮袄、头戴瓜皮帽、手持双枪,带领一班人马在陡峭的山坡上与“敌人”展开激烈枪战。几十米的山坡小径,有时要来回跑六七次,不但要顶着一身长袍马褂,还要注意躲避旁边时不时爆发的炸点,连后面端着枪跟随的群演都气喘吁吁,范明老师却面不改色心不跳,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几场枪战戏的拍摄。看来当年的“邢捕头”确实是有真功夫在身,飚武戏也完全不输年轻人。

  拍摄间歇,范明还不忘给记者秀自己的枪法,一连摆了好几个POSE ,告诉大家这些分别是:战争剧的打法、土匪的打法、好莱坞的打法……当记者问他和宁静谁的枪法好时,范明一脸认真的说:“肯定是我啊!我得保护奶奶,我是神枪手……”说完,又用手做起了打枪的姿势。

  认真研读过剧本才接此角色,称角色是一个有英雄气的土匪,演的过瘾

  范明在《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剧中饰演狗娃山的大掌柜,宁静名义上的老公,一个因为抗捐抗税而被官兵逼上梁山的大土匪。在戏里他爱着宁静饰演的土匪奶奶,但两人却一直没有圆房,后来在一次阻击官兵追杀的战斗中,大掌柜为了掩护土匪奶奶中弹身亡……

  范明说自己决定演这个土匪是因为,这个角色身上有一种男人的英雄气,不是一个普通的穷凶极恶的坏人,而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大男人形象,演起来很过瘾。虽然,范明老师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一脸严肃,但作为一个让观众非常喜爱的喜剧演员,他的加盟还是给此剧增加了若干喜感,不知范明演起土匪来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此剧早日登上荧屏吧。

  目前此剧还在山西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预计将于年中杀青。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