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嘹亮》四月李明启尹相杰助阵引期待

2013年04月13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拜年》 《小拜年》
陈寒柏演唱《都是咱屯里的人》 陈寒柏演唱《都是咱屯里的人》

  新浪娱乐讯 “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4月13日周六19:30,《回声嘹亮》群星荟萃,精彩升级,三位嘉宾陈寒柏、王莉、李明启[微博]依次登场,与大家笑谈戏里戏外、台前幕后的趣闻趣事。

  好莱坞动作大片中《蜘蛛侠》的飞檐走壁、空中吐丝绝活,现实中得以实现:一名来自农村的小伙郭成在蜘蛛网上下攀爬、在离地二米多高的细钢丝上720度大回转,更是直接跳到观众席上方在钢丝上当起了秋千…现场惊叫连连,嘉宾的手心都急出了汗。来自山东烟台的“半吨舞王”王迪2分钟内四次穿越,女驸马、天蓬元帅、白娘子忙不停,最后还到了清朝穿越成了别样的“还珠格格”跳起了《有一个姑娘》,和李明启大演对手戏,老戏骨李明启现场无道具演绎容嬷嬷、王婆等坏角色,入目三分,敬业的直接趴倒在地上。

  本期还有尹相杰、于文华[微博]两位黄金搭档助阵“翻唱一对三”,一首《同喜同喜》默契十足,颇有送入洞房的样式。却又嘉宾陈寒柏不甚服气以拔河比拼,争夺和于文华演唱《纤夫的爱》的拉纤名额,观众助阵,敬业的把手都磨出了泡。

  2013年4月13日,本周六晚七点半,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期待您的关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