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改赛制 杨丽萍为选手抱屈

2013年04月15日12:06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舞林争霸》自开播以来,一直以丰富的赛制、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吸引了大批观众追随观看。今晚的新一期《舞林争霸》因为再次更改赛制,再次引发了导师杨丽萍[微博]的不满:“这么多好舞者因为赛制原因被淘汰,我很心疼!觉得自己根本没资格评他们,也不理解其他评委为何对他们那么苛刻!”

  节目除了赛制更改,本周也让原本是搭档的选手们重新抽签成为对手之外,导师数量也发生了变化——被誉为“官方代表”的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冯双白老师将成为第五位评委。这次五位导师将在一对双人舞中,挑选一位舞者留下,另一人待定。来自上海歌舞团的首席舞者朱洁静与浙江歌舞剧院舞蹈团团长刘福洋就被组成了一对,继续舞林的征途。本次依然由刘福洋编舞,但同为大咖的朱洁静却对刘阜阳不买账,两人在练功房时常因为意见不合发生争执。或许因为默契程度不够,两人还多次出现失误,对此,金星[微博]给出了严苛的点评:“别以为是强强相遇,我看你们是强强抵消。”不过,女导师金星的强势和“大男子主义”,让杨丽萍忍不住私下吐槽:“评委席上一直都是三个男人一个女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