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卫视推出抗日传奇剧《中国骑兵》

2013年04月16日09:49  沈阳日报
《中国骑兵》剧照 《中国骑兵》剧照

  4月14日起广西卫视播出32集大型抗日传奇剧《中国骑兵》。该剧沿用了此前大热的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广受观众喜爱的“番号三兄弟”王雷[微博]、李健[微博]和芦芳生,让他们仨再续战地缘。

  出演男一号刘春雷的演员王雷,来自大连,是这两年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其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里演活了“夹板男”,与宋丹丹[微博]的对手戏让人看得很过瘾。这两年王雷人气急升,后劲十足。

  与李健在剧中牵手谱写战地恋曲的女演员马苏[微博],则来自哈尔滨,近两年曝光率很高,在《大男当婚》《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等一系列热播剧中有抢眼表现,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价值。此番加盟《中国骑兵》这部“爷们儿戏”,马苏的任务就是给战火纷飞的荧屏添上一抹浪漫色彩,也让观众的情绪得以调节。

  本报记者 王秒(本文有删改)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