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收视领先 坚持娱乐高调励志

2013年04月16日11:02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周六晚,《中国星跳跃》第二轮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以1.952超越《星跳水立方》0.4个百分点的优势拿下本周跳水类节目收视冠军。  

  回归本土化 

  “在全球节目首播社交媒体活跃度和全球销售最好的节目模式的两个排名上,《CelebritySplash》分列第一和第二”,星跳跃节目总导演陈伟透露,“该节目在被引进中国后,我们做了本地化处理。比如请陈光标,因为他的公益善举和节目的公益有内在的统一。” 

  坚持娱乐化 

  “我们不是奥运会,我们力求节目的娱乐化。”陈伟表示,不会反复采访选手赛前、赛中、赛后的感想,“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预设和演练,我们展示的是选手的真实状态。” 

  高调励志化 

  “为什么要拒绝高龄选手?对于争议,节目组持保留意见。”陈伟坦言,“在英国版里,冠军是60岁的爱德华。法国版的第8名是一位67岁的大爷。《中国星跳跃》要做示范作用,普及跳水是我们和中国国家跳水队独家合作的原因。” 

  明星当教头 

  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后,田亮对选手的点评和幕后训练趣事的爆料,让很多网友封他为“爆料帝”。对此,陈伟表示:“田亮作为明星教头,所有的训练他都参与,甚至帮我们解决节目组一直解决不了的问题。”田亮在每一期节目开始会有一个开场秀的表演。田亮的出场,对于学员的拼劲有带动意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