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特种兵3》开拍换角 获称新版猛女郎

2013年04月16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 万茜
万茜与导演刘猛 万茜与导演刘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3之火凤凰》正在南京火热拍摄之中,青年演员万茜[微博]低调进组。在刘猛导演曝光的剧照中,万茜一身飒爽军装,而双手持枪、脸溅血花的形象也让网友对这位新版“猛女郎”在剧中的角色和经历产生不少联想。而日前导演刘猛在微博爆料在拍摄一天后决定调整万茜角色,加重戏份。

  《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是国内现代军旅剧中的代表作品,编剧兼导演刘猛更因打造了这部掀起收视狂潮的剧集而获得过飞天奖一等奖,《特种兵》系列也因独特的视角和打破了军人脸谱化的叙事而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与认可。近日,导演刘猛开始了该系列剧第三部《火凤凰》的拍摄,并邀请青年演员万茜加盟。

  万茜早前曾在热播剧《我家有喜》中饰演过军人,英姿飒爽的形象深入人心,刘猛导演也在微博中称赞万茜:“确实是非常出色的年轻女演员,适合扮演军人”。而万茜的表现也让导演很满意,在微博中称呼万茜为“新版猛女郎”,并且透露将会给万茜调整角色:“本来是客串,演了一天以后,我们剧组当晚高层集体开会,马上调整她的角色,废掉一天的戏,换了个角色。现在的戏重量可真不能算客串了。”

  从刘猛导演曝光的剧照看,万茜举着长枪,眼神凛冽,相当帅气,而刘导在微博中也不乏溢美之词,“万老师很有好莱坞星相和气场,如果有合适的戏和角色,假以时日,倒是真的有希望成为国际范儿。”被导演盛赞的万茜有些受宠若惊,表示不管是饰演什么角色,她都会用心做到最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