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第三种爱情》成就不一样的偶像剧

2013年04月16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光洁饰演林启正 李光洁饰演林启正
张歆艺饰演邹雨 张歆艺饰演邹雨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微博]、李光洁[微博]主演,根据自由行走热足十年而不衰的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的纯爱剧《绝爱·第三种爱情》正在发行中。自开拍之日起该剧就吸引了颇多关注的视线,持期待与担忧态度的人数不相伯仲。

  《绝爱·第三种爱情》启用了演员张歆艺、李光洁挑梁主演令书迷们魂牵梦绕的律师邹雨和高富帅总裁林启正。从匹配度看,两位演员不但在外貌与气质上无可挑剔,生活中更是累积了相当默契的好朋友,此前曾分别向剧组引荐对方。历经《柳叶刀》的首度磨合,再度携手合作的二人在《绝爱·第三种爱情》中表现得更加出色,令人折服。此外,该剧在制作上也下足了功夫,作为故事发展大背景的宁波、三亚景色美丽而不造作,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贴切而不浮夸,后期剪辑、配乐等也无不细细琢磨,用足心思,可谓纯爱剧中的诚意之作。该剧以小说《第三种爱情》为底色,渲染出的是一副令人惊艳的美景,上映之后想必会成为无数期待者的圆梦之作。

  《绝爱·第三种爱情》表现亮眼的原因在于,该剧不但提炼出了原著的精髓,更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改编和够份量的创新。出品方好风影视制作人杨利表示,凝聚了主创人员三年心血的《绝爱·第三种爱情》定会为观众们献上一部“不一样的偶像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