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收官 靳东剧中情感留憾

2013年04月16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靳东剧照 靳东剧照
《箭在弦上》海报 《箭在弦上》海报

  新浪娱乐讯 九年编剧,靳东[微博]、蒋欣[微博]主演的抗日传奇剧《箭在弦上》在贵州、河南、四川三大卫视登陆后,收视和关注度一路攀升,扣人心弦的情节及家国情怀的展现无不令人动容,靳东饰演的荣石与徐一航之间的情感走向更是随剧情的深入而越发纠葛,而最终荣石无疾而终的爱情令人倍感无奈和心酸。

  传奇剧作热播荧屏 荣石成剧中亮点

  《箭在弦上》自开播伊始便以其“冷兵器”结合抗战为特色的独特设置而备受关注,剧中人物无论是形象还是角色定位均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靳东饰演的承德阔少荣石更是以其俊朗却略带忧郁的造型气质吸引了众多眼球。随着剧情的步步展开,荣石为探求抗日之路机智游走于黑白之间的勇气魄力以及其对一航的全力保护和款款深情使这一角色愈发生动有力,而靳东对这一角色的诠释也通过其精湛的演技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荧屏之上,就连编剧也不得不称赞靳东是名符其实的“戏痴”。

  作为演员,靳东一直用“戏剧、行者”来概括自己,对荣石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便是这两个词语最好的体现,而观众的评价似乎更能说明一切:“荣石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靳东演绎的荣石就是抗战版的许文强”。

  “神箭”收官 “荣石”转战当“院长”

  在收官剧集播出之前,不少观众便对荣石将会情归何处抱以热切关注,之前剧集中,荣石一句“你不用担心我,只要你能幸福,我就安心了”在让一航无语凝噎潸然泪下的同时,也使观众为之动容,让荣石与一航“在一起”也成为很多人对荣石情感归宿的期待。而对于收官剧情中荣石与一航最终分道扬镳的结局,编剧九年如是说:“战争下的人物都太渺小了,个人的命运都要无奈的服从于这个乱世。”

  另据获悉,靳东已接拍都市题材医疗剧《到爱的距离》,荣石摇身一变,成为一名雷厉风行但又坚定地恪守职业道德的医院院长,与李晨[微博]扮演的普外科主任之间上演“双雄斗法”,该剧目前正在拍摄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