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北陈炜《山里娘们》演夫妻很来电

2013年04月16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山里娘们山里汉》张光北陈炜老年照 《山里娘们山里汉》张光北陈炜老年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光北[微博]陈炜[微博]这对恩爱夫妻被很多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在《山里娘们山里汉》两人也将生活中的模范夫妻形象延伸到荧屏上,演绎了一对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的荧屏伉俪。在拍摄期间,两人举手投足间都默契十足,感情戏更是很来电。

  电视剧《山里娘们山里汉》全剧情节跌宕起伏,矛盾冲突合理,情感展示催人泪下,语言表达富有地方特色,亮点、看点精彩连连。同时,也通过该剧向世人展示林业工人可歌可泣的伟大精神和伊春特有的原生态。剧中,张光北和陈炜饰演的李松和华薇是一对深爱林子的夫妇,对两人来说,这片林子是两人姻缘的红娘,是两人精神的灵魂,是两人理想的全部。

  戏里两人爱的曲折、爱的纠结,戏外,两人的感情更鉴于生活,朴实的落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细小琐事,由于两人的工作原因,常常不能在一起,可就是在聚少离多的日子里,两人相互给予了很多感动,在介绍记者采访时,陈炜幸福的说:“张老师很细心,虽然外形高高大大,但是心思很细腻,是个很会生活的男人,忙里抽空还会给我和孩子下厨露一手。”

  近日更有媒体爆出两人幸福牵手逛街购物,旅游度假的私密照片,羡煞旁人的同时也让人对两位的幸福送上了深深的祝福,都说娱乐圈里绯闻多,潜规则多,但是数十载的牵手而过,打破了外界的种种观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