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妇》贾乃亮曾想闪婚李小璐难追

2013年04月16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家有喜妇》全家福 《家有喜妇》全家福
高曙光饰满堂红 高曙光饰满堂红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微博]、袁姗姗[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喜妇》4月16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发布会。当天发布会由剧中演员相白凯南[微博]主持,该剧还汇聚了老戏骨陈小艺、高曙光[微博]、《还珠格格》蒙丹的扮演者牟凤彬及贾乃亮大学舍友季晨[微博]。剧中贾乃亮与袁姗姗上演了一段闪婚戏码。谈及闪婚话题时贾乃亮自曝与李小璐[微博]恋爱时便很想闪婚,但是李小璐实在太难追。袁姗姗则表示并不排斥闪婚,但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闪婚的想法。

资料视频:贾乃亮李小璐恩爱合影已有夫妻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贾乃亮将参加跳水节目 曝李小璐难追

  在电视剧《家有喜妇》中贾乃亮将饰演一位哲学老师名叫满意,这对于贾乃亮而言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也曾梦想站上课堂这个舞台,这次能够过把瘾很高兴。

  在剧中贾乃亮与袁姗姗饰演的一对闪婚夫妻。对待闪婚话题贾乃亮表示曾经自己也很想闪婚,但是李小璐不好追,他笑着表示:“当年只要小璐答应我的求婚,我就闪了。”不过热恋两年后两人也最终于去年奉子成婚。

  近日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与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两档明星跳水节目都引起了观众的关注。贾乃亮透露他也曾被邀请去参加跳水节目,但是自己对水有心理阴影,他自曝曾经一次退潮时他还在海里游泳,结果被拍到了离岸边几百米的地方,幸亏被人救了上岸。但是老婆李小璐对贾乃亮参加跳水节目特别支持。贾乃亮也表示他已经空出了九、十月份的档期用来参加跳水节目,具体哪一档跳水节目他暂时还不便透露。

  袁姗姗:我有喜剧天赋  出品人亲自探班讨论剧本

  《家有喜妇》是一部带有喜剧元素的电视剧,而在剧中扮演喜妇倪好的袁姗姗其实甚少出演现代剧,更别说喜剧。因于正[微博]的几部古装剧而走红的袁姗姗表示能拍现代剧十分的新鲜,以前古装剧里的东西都是不真实的。而谈到喜剧天赋,袁姗姗对自己十分自信,并且表示剧中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

  为了让袁姗姗能够出演此剧,本局出品人李洪曾亲自取到《宫3》剧组探班并与于正讨论剧本,力邀袁姗姗出演。

  袁姗姗因为出演《笑傲江湖》中的大小姐任盈盈的角色而饱受争议。导演孙金辉[微博]被问及为什么要在充满争议的条件下启用袁姗姗为女一号时表示:“争议分两种,一种是作品的争议,一种是道德的争议。前者的争议是一个信号,是大红大紫的开场白,而后者的争议则会走上人气下滑的趋势。”孙金辉认为袁姗姗的争议属于前者。

  白凯南当主持爆笑不断   辟谣:百变五侠不会退出

  白凯南在剧中饰演一位名叫“白天”的律师,当天变身主持人的白凯南随机应变、笑料频出,调侃贾乃亮不是人气偶像,而是气人偶像,人比人气死人。当然也因为前期准备不足,首次拿到台本的白凯南未弄清发布会流程,出现了一些状况,弄得现场观众哄笑不止。

  白凯南因在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中的出色表现而令观众对其印象十分深刻。而白凯南也与大张伟[微博]、贾玲、瞿颖、沈凌五人组成了“当红怪咖组合”百变五侠,日前有消息称百变五侠将退出《百变大咖秀》的舞台,对此白凯南辟谣称:“那只是个传言,因为当时第四季《百变大咖秀》可能不做了,然后也有别的地方找我们商演,所以才有这样的传言吧,但是现在确定第四季还做,我们还会回去。这之间百变五侠也会在一起参加一些活动的。”

  陈小艺缺席发布会  高曙光隔空秀幸福

  剧中女强人婆婆慧中的扮演者陈小艺因在国外缺席新闻发布会。满家的大家长慧中的丈夫“满堂红”饰演者则由老戏骨高曙光扮演。陈小艺与高曙光之前已经做过荧屏夫妻,此次在《家有喜妇》中二度合作,高曙光称,“我这回甘当整个幸福家庭的绿叶,满堂红是满家快乐的调和剂。我负责主内,小艺负责主外了。”(程兴家/文)

(责编: Zane)
贾乃亮李小璐恩爱合影已有夫妻相

贾乃亮李小璐恩爱合影已有夫妻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