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黄健翔备战跳水 险些掉门牙

2013年04月16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健翔 黄健翔
释小龙 释小龙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著名的体育评论员及主持人,黄健翔解说的跳水比赛数不胜数。不过,作为《中国星跳跃》的主持人,恐高的他不得不首次挑战跳水项目。4月16日晚,正在国家体育总局接受训练的黄健翔坦言,跳水这项运动真的很不容易,自己才跳了3米台,就差点被拍掉门牙。

  当晚,高虎[微博]、邢傲伟、刘雨欣[微博]等明星均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接受跳水项目的训练。不过,为了节目保密,只有黄健翔一人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一见到媒体,他就连连为自己的迟到道歉。黄健翔透露,之前自己在海绵垫上练习翻跟头,连翻了二十几个就晕了,还恶心,所以让大伙儿等了一会儿。

  “还好是下午4点多吃的饭,这要是6点多吃的,准吐到人家馆里了。”黄健翔开玩笑道。他表示,主持《中国星跳跃》之前,栏目组就和他说了,两个主持人要跳水。但是,目前自己的训练状况不是很好,起伏比较大,所以目标动作也没定,教练正为这个发愁呢。

  至于解说跳水节目和跳水哪个更刺激,黄健翔感叹道,不跳不知道,真的跳了发现3米的入水冲击力就很可观了。他说道,前一天自己练习3米台跳“冰棍”,入水的时候下巴稍稍探了一点,结果门牙立马被拍出血了。

  “还好是3米台,这要是10米台门牙不还得被拍掉了。”黄健翔笑称,入水时有被拍到屁股的,有被拍到背的,他还是目前所有学员中第一个被拍到嘴的,人家都觉得他被拍到的地方很奇怪、很好笑。

  在被问及一起训练的学员中哪个表现最好,黄健翔认为是高虎。他说道,一般跳水运动员都1.7米左右,高虎1.87米。跳水这项运动因为要在空中翻腾,手长脚长并不占优势。不过高虎跳得特别好,协调性也很棒。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