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周五化身“祝英台”跳出悲伤恋曲

2013年04月17日17: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金星版祝英台 金星版祝英台

  近日,东方卫视《舞林争霸》中,金星[微博]、杨丽萍[微博]之间的意见分歧越来越大。就在上周日,当舞者朱洁静与新舞伴搭档后,杨丽萍认为“太完美了!”而金星却直言:“太烂了!”两人分歧甚至让新加入的导师冯双白略显尴尬。金星到底为何如此苛刻?本周五、周六两晚,万科樱花园金星《海上探戈》现代舞专场巡演将在星海广场博览广场多功能厅连演两场,金星将以身示范告诉观众,什么是真正震撼的现代舞。

  据记者了解,《海上探戈》汇集了金星从1991年至2000年创作的10部精华作品,包括《脚步》、《红葡萄酒》、《四喜》、《记忆的独白》等。每一部作品都有一段特殊的故事,整部作品中,有三部中国题材的作品:《四喜》、《半梦》、《海上探戈》,分别取材于《乔家大院》、《梁祝》和《雷雨》。

  整场演出中,金星将亲自参演其中的《红葡萄酒》和《半梦》。在《红葡萄酒》中,她会化身为醉酒之后逡巡于男人间的上海女人,而在《半梦》中,她又化身眉间暗含哀愁的祝英台。这两个段落,此前都是获得掌声时间最长的舞蹈,最长的一次,全体观众为她奉上了长达10分钟的掌声。 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