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拍新剧 24岁儿子见媒体速闪(图)

2013年04月18日2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介绍身后的楼道布景 导演介绍身后的楼道布景
陈佩斯的儿子陈大愚 陈佩斯的儿子陈大愚

  新浪娱乐讯 由陈佩斯自导自演,刘蓓、杨立新[微博]主演的喜剧《好大一个家》正在北京近郊热拍。今天(4月18日)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在片场新浪娱乐意外发现陈佩斯24岁儿子陈大愚的身影,被问及带儿子来片场是否有意让儿子多学习拍戏时陈佩斯不愿多言,而杨立新则透露陈佩斯的儿子为剧组帮了很多忙。

  《好大一个家》由新原野娱乐独家出品,郑凯南担任制片人,是陈佩斯回归荧屏的首部喜剧,为了干好导演工作,陈佩斯甘当男二号饰演一位负责拆迁项目的老板,是剧中刘蓓饰演的服装店老板娘的前夫。而杨立新则为男一号,饰演一位数学老师。当天媒体刚到片场陈佩斯便兴奋的给大家介绍剧组搭建的“八方街”,内有宠物店、五金店的。而陈佩斯则表示他对其中的理发店情有独钟。

  上阵父子兵:陈佩斯儿子在剧组帮忙 

  在片场新浪娱乐意外的发现了陈佩斯24岁儿子陈大愚的身影。陈大愚一身休闲的黑衣,低着头行路匆匆。当陈大愚发现有媒体注意到他时,他火速的低头走出了片场,一闪不见人影。

  至于儿子为什么会出现在片场,是不是将来想要往导演或者演员方向培养儿子,陈佩斯温和表示:“我们家里的事情从来都不往外说。”不过杨立新透露:“陈大愚给剧组帮了很多忙。”杨立新话刚出口就有演员示意他不要说,杨立新才立即将话题打住。

  2010年曾有媒体爆料称陈佩斯为了儿子前途在高级会所设宴,将儿子介绍给精英人士。此番陈佩斯将儿子带到身边,想必是带儿子实践,为其传授经验,可见陈佩斯对儿子事业的关心。

  陈佩斯杨立新刘蓓戏外欢乐多:嗑瓜子吃大蒜聊剧本

  当天新浪娱乐发现休息室的桌子上放着一盆洗干净的番茄、小萝卜、黄瓜、小葱等。盆子旁边还放着两罐豆瓣酱及两袋瓜子。更有心的是桌子上还放着几个用纸叠成的小盒子,里面装着瓜子皮。

  刘蓓透露这些就是他们的“下午茶”,并不是道具。陈佩斯也开心的表示:“人家剧组都是喝下午茶,吃点甜点什么的,而我们就是一个葱姜蒜剧组。”陈佩斯更笑称自己是吃大蒜的导演。而杨立新为了给大家“加料”,从家里提了一袋子的大蒜,刘蓓爆料称杨立新逢人必说:“今儿我给你带了大蒜,下午多吃点。”

  当天戏拍完之后刘蓓随即就坐在桌子旁吃起西红柿,杨立新则拿着瓜子给大家分,陈佩斯则在一旁笑呵呵,整个片场十分欢乐。

  陈佩斯当导演压力大 主创曝其温和认真

  谈起喜剧陈佩斯自有一番见解,陈佩斯表示有苦难才会有喜剧,苦难是喜剧的根儿。而《好大一个家》拍摄的关键点就是要将苦难落实。剧中会把刘蓓、杨立新饰演的角色照顾植物人赵迎春的细节刻画到位。

  至于陈佩斯是一个什么样的导演。此前拍过陈佩斯执导的《飞来横福》的演员李文玲表示:“来拍这个戏的时候我十分忐忑,以前陈佩斯是一个对演员特别严格的导演,这些年磨练后他现在很温和,即使有要求也是含而不露的提出。“同时李文玲还表示陈佩斯非常认真,对演员的表演甚至语言都认真的抠。

  而谈到自己回归荧屏当导演的事情陈佩斯则表示压力真的很大,“我电视剧是20多年前拍的,电影是13年前就不拍了。很多东西都不熟悉了。今天我就是借视线做不好,那条我就没拍好。”(借视线是表演技巧之一,影视演员有时近距离对视其实会有压迫感,影响表演发挥,所以将视线稍作偏离,而不去对视,但观众看上去两个演员是在对视。)(程兴家/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