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追击悬念捕捉真相 展现写实案件

2013年04月19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便衣干警闹市缉凶 便衣干警闹市缉凶
黑子率队员执行任务 黑子率队员执行任务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润亚影视承制发行的由李大强[微博]执导,侯梦莎、黑子等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追捕》已于日前杀青。《追捕》以2011年公安部发起的“清网行动”真实案件为创作背景,斥重金、采用电影模式,将追逃干警与在逃罪犯之间环环相扣的罪案,斗智斗勇的心战,真刀真枪的肉搏,用写实手法展现在荧屏之上。

  追击悬念捕捉真相 写实案件华丽展现

  电视剧《追捕》讲述了吉州公安分局响应中国公安部的号召,开展追捕网络通缉逃犯的“清网行动”,以悬念迭出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突发案件背后的种种疑团。剧中,金柜持枪抢劫案、神枪手夺枪杀人案、杀手游戏、潜伏凤尾蝶、骇客对战等追凶单元都是由“清网行动”的真实案件衍生而来。有了真实案件的基础,使得剧情的进展更有身临其境的紧张与真实感。制片人刘勇在采访中阐述称:“追——犯罪心理,悬念环生;捕——动作场面,堪比成龙。”

  追逃“奇兵”跨界追踪 打造干警版“复联”

  电视剧《追捕》以“清网行动”几宗大案奇案为蓝本,既有主旋律剧的鲜明主题,又有偶像剧的青春靓丽风,真实而不乏传奇色彩。“追是过程,追的案犯不同,过程中调配的人员、手段、剧情的表现手法等各不相同;捕是结果,最终为了缉拿归案。召集各专业领域高手,完成追捕任务。”导演李大强表示跨界案件与各种高精尖人才的对阵与心战,要求故事必须完美缜密,才能经得起推敲。

  《追捕》的故事更力图打造干警“复联”——在一份特殊的追捕名单中,八名逃犯都有着异于常人的非凡技能:市政金柜抢劫案主犯“东方神偷”李全发、散打冠军出身的灭门案主嫌刘秉烈、原为校枪员的抢夺枪支杀人案主犯冯力鑫、隐匿深山含恨复仇的“野人”杨波,以及高科技网络犯罪主谋秦升和贩毒团伙主犯“千面毒女”戴曼殊等。针对这几宗棘手案件,“铁手捕快”赵刚在全省警察系统中抽调出特种兵出身的肖玲、“新生代刑侦天才”陈伟、“千面警花”虞杰、“力王”赵磊、“神枪手”蔡力辉、“赛诸葛”吴宣德六名身怀绝技、各具特长的干警组成特别追逃小组,在经历了一次次火线追凶、生死交战之后,惩奸除恶,不辱使命,为社会也为自己完成一份华丽的答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