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正道》开播 黄志忠角色史上最土

2013年04月19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志忠剧中扮相 黄志忠剧中扮相
黄志忠威风飒爽 黄志忠威风飒爽
《江湖正道》成黄志忠史上最土角色 《江湖正道》成黄志忠史上最土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黄文利执导、黄志忠[微博]、柯蓝[微博]、涂凌、倪大红、斯琴高娃[微博]联袂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江湖正道》将于今晚起陆续登陆江苏、重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江湖正道》讲述天龙山十三太保“票儿”(黄志忠饰)与凤鸣山女匪头肖桂英(柯蓝饰)揭竿而起,并逐渐在红色思想的引领下走向正气道路。在今晚开播的第一二集中,黄志忠将率先以天龙山土匪“票儿”的身份登场,而该角色也可谓成了黄志忠“史上最土”的角色。

  “双料视帝”黄志忠曾在电视荧幕上塑造了一大批正气十足的军人形象,而在《江湖正道》中,黄志忠首次出演土匪角色“票儿”,在戏路上也有了不小的突破。相比杨立仁、李云龙、韩绍功等形象高大的正气角色,土匪“票儿”更加接地气,而这一“史上最土”角色也成为黄志忠表演履历上的一大亮点。

  日前有媒体报道黄志忠曾为《江湖正道》“20集剧本变40集播出”的播出效果表示担心。从艺20年来黄志忠虽不是高产演员,但其对于每部作品的质量要求始终都有着自己的坚持。黄志忠表示:“如果戏做出来能让人眼神定一定,心头热一热,我觉得也就够了。作为演员,我肩负更多的是引导大众责任和担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