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导师遭吐槽 传陈奕迅酬劳千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和陈奕迅章子怡和陈奕迅

  作为2013湖南卫视音乐季的主打强档节目之一,全民歌唱进取秀节目《中国最强音》昨晚开播。虽然章子怡、陈奕迅、罗大佑、郑钧等四位导师的强大阵容,为节目首播赚取了不少眼球,但关于整体剪辑效果和互动搭配、声音质量等问题,还是引发了各种争议。

  四川女孩受  捧陈奕迅郑钧被“迷倒”

  拥有高配导师阵容的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中国最强音》,首播在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和章子怡四位导师的强势宣传片中揭开序幕。当四川绵竹18岁女孩温蕊尔登场后,剪着小短发抱着吉他的清新模样,一下子就引来了很多观众的眼球。“我8岁开始弹吉他,自己写过很多歌,今天有一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唱给大家听。”“我喜欢这个歌名。”郑钧幽幽地忍不住开始评论。女孩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对世界变化的看法,声音明亮悠扬。

  “我很想再看到你的下一次,很喜欢你,是肯定的YES。”在陈奕迅点评完后,郑钧迫不及待地直言:“弹吉他的女孩对我都有一种杀伤力,因为总觉得她们很酷很帅。以至于我都没注意你唱得如何,弹得如何了。”随即,章子怡也表示喜欢温蕊尔的清澈,而罗大佑则大方表示“那就来4个yes好了。”

  强音还是弱音?

  导师遭遇疯狂吐槽

  “E神和子怡不搭,子怡和大佑不搭,朱丹和台上四个不搭,选手水平和观众期望不搭,舞台效果和宣传造势不搭……”昨晚,节目开播一边赚得了不少眼球,一边也遭遇了观众们的疯狂吐槽。网友“渝跋蛋”表示,导师的YES和NO的形式显得有些弱势,如果给桌上摆个铃铛按或许都会好些。网络红人舞美师,更是在微博直接“炮轰”节目,直言:“听声音是快男快女首轮海选,看模式是山寨达人秀的音乐版,看剪辑就是一字‘乱’……”此外,“舞美师”还爆料陈奕迅拿了节目组1000万。有专业人士感叹,既然全线大牌也可能难免成为实验的炮灰,究竟是最强音还是弱音还有待继续努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