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诱惑》行业剧被指民航高级黑

2013年04月22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云上的诱惑》张博、李泰兰剧照 《云上的诱惑》张博、李泰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民航人职业生活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播出后引起专业人士高度的关注,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各种专业角度的吐槽。

  “《云上的诱惑》真是高端黑,330右发-7左发2500,主起320,ECAM发动机页有4个N1”“空中喘振把反推都抖开了,SOC高层们在SOC二楼大厅就能看见飞机安全落地”……空姐网的官方微博更是不惜发布了洋洋洒洒上万字的长微博:“我们真的那么像弱智吗?818《云上的诱惑》这部电视剧中,出现自己的职业时发现过哪些让你无语的事……”各种专业术语吐槽让人眼光缭乱。

  记者近日采访了该剧的制片方,制片方也针对网友的质疑一一给出回应。对于被吐槽得最严重的剧中一次航空中起飞330,巡航320,落地747,机型完全不一样的情况,制片方直言自己的过失,“航空公司的飞行时间很宝贵,在拍戏时能借到飞机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往往同一个情景要换角度拍好几组镜头,要用很多时间,而飞机并没法配合这样的时间。为了不影响到正常的航运,只能采用这样的换飞机拍摄的方法了。其实这样一来,对我们来说反而更难拍,因为那么多群演、那么多的机器都必须不停的变换位置。”

  文/苏鹏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