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木《冒牌英雄》女特工又成双面间谍

2013年04月22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 张译木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出品,著名导演车父[微博]执导,杨烁[微博]、张译木[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的抗战传奇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热拍。曾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菩提树下》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张译木已向剧组报到,并将在剧中饰演潜伏在日本研究专家身边的双面间谍“馨兰”。

  该剧以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在乱世浮沉中一个落魄戏班武生从冒牌英雄走上真英雄的传奇之路。剧中,张译木饰演的馨兰是一个隐藏在日本宪兵队的国民党间谍,她矜持稳重,机智过人,同时周旋于中共,国民党和日本人三藩势力之间。她也是由杨烁饰演的刘邦子的初恋情人,她与刘邦子之间纠葛的感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一面是身手矫捷的间谍,一面是温柔体贴的人妇,双面生活给这个角色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据悉,在刚刚收官的《X女特工》中,张译木饰演跋扈冷酷的特工“伍苹”。为了表现角色的与众不同,张译木把“伍苹”定位为美女队伍中的“男孩”,更是为此剪掉了长发。此次在《冒牌英雄》回归温婉的女性角色,张译木着实兴奋了一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