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慧兰参演《龙门村的故事》

2013年04月22日14: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南派乡村喜剧《龙门村的故事》近日在京开机,该剧由彭澎担纲导演,杨波、岳红、田成仁、白雪等人主演。北方喜剧的幽默多以语言、肢体来表现,抖的“包袱”十分逗趣。而在《龙门村的故事》中,观众将看到完全不同的风格。

  据制片方介绍,作为南派乡村喜剧的开山之作,《龙门村的故事》的场景既有古村落也有时尚咖啡厅;角色上,正直严肃的老村长与明星梦的小孙女形成鲜明反差;情节上,讲述在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农民在丰衣足食基础上追求更高生活品质和精神满足感的电视剧。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就是土生土长的龙门人,此次参演关于家乡的电视剧《龙门村的故事》,不仅在自己的角色上下了大功夫,在剧组拍摄取景等其他事务上也帮了大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