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避谈遇溺意外 传警方介入调查(图)

2013年04月23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佳璇疑在图中的场地遇溺丧命。 彭佳璇疑在图中的场地遇溺丧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星期五(19日)内地男星释小龙的18岁助手彭佳璇,在《中国星跳跃》训练基地遇溺,身为该节目的教练田亮第二天(20日)现身场馆,被问到是否知道遇溺意外时,马上露出凝重神色,没有回答提问就匆匆离开。

  有内地消息指警方已介入调查,有人质疑彭佳璇是否可获保险赔偿,因按照常规主办单位只为每位跳水的艺人购买高额保险,而艺人的随行人员则不在其保障范围之内。同时,有传彭佳璇因为好奇,走到三米板试跳,结果发生意外,最终抢救无效致死。(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