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显大剧风范受网友期待

2013年04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建元风云》气势恢宏 《建元风云》气势恢宏
《建元风云》场景 《建元风云》场景
“胡军”出征归来 “胡军”出征归来
忽必烈(胡军饰)察必(佘诗曼饰)大婚场面 忽必烈(胡军饰)察必(佘诗曼饰)大婚场面

  新浪娱乐讯 一项由网友自发发起的网上调查日前公布结果,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等主演的史诗巨制《建元风云》,和邓萃雯[微博]的《金枝欲孽2》,吴奇隆[微博]的《步步惊情》邓超的《天堂向左,深圳向右》,于正[微博]的《宫三3》,黎耀祥[微博]的《巾帼枭雄3》,张智霖[微博]的《冲上云霄2》一起入围。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建元风云》,由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荟萃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该剧时间跨度长达70年,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是唯一一部浓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目前该剧已顺利完成后期制作。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