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将播做客节目聊渊源

2013年04月24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天津卫视 《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开始全国首播。昨日,导演郭宝昌、演员何晴[微博]首次亮相,录制了由英达主持的天津卫视访谈节目 《有问必达》,首次讲述拍摄该剧的渊源。

  从第一部到第三部,“大宅门”系列剧的演员经历了两次更新换代, 郭宝昌却一直沿用了“老戏骨”陈宝国。对于陈宝国屡屡传出的“戏霸”传闻,郭宝昌作为老搭档揭露了真相:“我拍戏时什么都和宝国商量,比如这次的《大宅门1912》里新增了许多新演员,像张歆艺[微博]、郭德纲[微博]、王志飞[微博]、何晴这些,选每个演员时我都会和他商量,因为这些人主要是和他对戏,而且他对‘大宅门’把握得最好,也最懂我,他知道哪个角色需要什么样的人,最后演员都是我们一起定的。这不能说他干涉导演选角、是戏霸,其实他就是作为一个朋友,对我的创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我想他在其他剧组也是起到这个作用,所以被误会是戏霸。”虽然提起老搭档滔滔不绝,可在提到新搭档、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的王志飞时,郭宝昌则避而不谈,仅表示:“我喜欢这样的演员,每天都有自己的想法提出来,有些我还用了。 ”

  (记者轩召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