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了得》郭德纲自曝曾被恐吓信吓坏

2013年04月24日17:07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郭德纲[微博]自曝收到过匿名威胁信,声称有人认为他破坏了相声界的行规,欲杀他而后快,这是江苏卫视[微博]今晚播出的《非常了得》中的一幕。节目中,郭德纲对此则委屈地表示没做过什么坏事。这样惊悚的事件发生,老郭也没有报警,还担保不是相声同行做的。

  郭德纲在相声界一直以超高的人气盘踞在最受观众喜爱的榜单之中,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行内行外的质疑声。老郭的相声作品以革新化的传统相声为主,他成功的诀窍之一是老段新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老相声所讽刺的“狗眼看人”的人物性格他保留,不符合时代潮流、晦涩难懂的东西他摒弃。但是相声改革的背后难免有人眼红他的成绩,今晚郭德纲就在节目中自曝他曾收到匿名威胁信,“我经常收到这样的信,印象最深的就是2007年左右吧,内容是你破坏了整个行业,我要代表中国相声界杀掉你。我当时吓坏了,赶紧就撕了。”孟非[微博]也觉得心惊胆战,“有没有报警啊?”郭德纲则相当淡定,“我都习惯看这样的内容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