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风影》再战荧屏 不惧题材重复

2013年04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若昀《风影》剧照 张若昀《风影》剧照
张若昀《风影》再演方天翼 张若昀《风影》再演方天翼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新生代演员张若昀[微博]以各种不同的形象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由他主演的抗日大戏《黑狐》和苦情戏《下辈子还嫁给你》等多部作品在播出时均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张若昀的另一部大戏《风影》也将于近日登上荧屏,有趣的是,在这部戏中,张若昀将以一个观众十分熟悉的身份登场,他就是《黑狐》中的铁血特工“方天翼”。

  《风影》将播 方天翼再战荧屏

  继《下辈子还嫁给你》后,张若昀的另一部大戏《风影》即将于近期同广大观众见面。有趣的是,在这部戏中张若昀出演的角色与《黑狐》中的角色竟然是同一个人——特工“方天翼”。《风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的传奇故事,与其他抗日剧不同的是,《风影》的创意非常精彩,片方设计让已经在观众中广受好评的“方天翼”加入到这部戏里。这种手法虽然在国产剧中并不多见,但熟悉美剧的观众对这种手法一定不会陌生,近年来《复仇者联盟》等多部大片都采用了这种手法,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也让张若昀感到十分新奇。谈到“在不同电视剧中饰演同一个角色”的话题,张若昀说:“我不怕题材重复,怕角色重复,相同的题材,不同的处理方式,诠释出的角色就不一样,每一个角色都是新的,如果不同题材,观众看了你的表演之后说,他演的都是同一个人,你的表演就是失败了。”而本次将播的《风影》不仅题材相同,且人物也是同一个,对此张若昀说:“虽然都是方天翼,但是《风影》中的方天翼比《黑狐》中的方天翼更成熟,更老练,观众可以从他身上看到不一样的地方。”

  影迷会为灾区募捐 张若昀赞粉丝“卧虎藏龙”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灾情瞬间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不少群众及慈善团队都积极募捐善款及物资用于赈灾,演艺界的明星艺人也纷纷慷慨解囊。地震发生后,身在北京的张若昀立刻放下手头工作关注灾区情况,他在微博频繁转发灾区消息和救灾信息,并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一善举也引发了张若昀粉丝们的大力响应,张若昀影迷会在贴吧发出公告,号召大家为灾区募捐,整个捐款过程安排的井然有序,让张若昀也不禁感叹自己的粉丝们“藏龙卧虎”。同时,张若昀还在微博上鼓励粉丝们说:“我为你们骄傲,请把细节做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