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欧小米”焦俊艳去留成谜

2013年04月24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欧小米焦俊艳 欧小米焦俊艳

  新浪娱乐讯 22年前,《编辑部的故事》火遍大江南北,22年后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将时下流行的喜剧元素一网打尽,堪称“重口味”纯粹喜剧。当年的《人间指南》改头换面成了时尚杂志《WWW》,新编辑各显其能,竞争上岗,新人焦俊艳“爆笑”加盟“编辑部”,在里面饰演一位80后“娱乐编辑”---- 拥有“清新气质”和“鬼马精神”的欧小米。

  “欧小米”焦俊艳试用期满,她的去留问题“困扰”整个编辑部,一轮“职场测试”之后焦俊艳被夸得热泪盈眶、如沐春风。但也有人提出“反对”意见,“情圣”黄海波怜香惜玉,“屈尊”亲自为之开脱解围,也有“刻薄”编辑肆意支使再出难题,提出“加压测试”,不料焦俊艳伶牙俐齿依然,审时度势,表现得无可挑剔,眼看留任有望,但结果却出乎大家意料。

  到底是什么让编辑部对焦俊艳如此刁难?平日里“损起人来见血封喉”的娱乐小编难道真的隐藏了她“乖乖女”的温柔本质?想知道焦俊艳是否能通过“加压测试”继续上演编辑部“开心果”吗?《新编辑部故事招聘启事》告诉你"欧小米"焦俊艳的去留谜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