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晚晴天》开播 契约爱情玩复仇

2013年04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盛夏晚晴天》杨幂刘恺威 《盛夏晚晴天》杨幂刘恺威
杨幂和刘恺威幸福生活 杨幂和刘恺威幸福生活

  >>点击为《盛夏晚晴天》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将于4月25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这是刘恺威、杨幂恋情正式公开后合作的首部电视剧,讲述了房地产商千金夏晚晴(杨幂饰)与“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一段痴情虐恋。从目前公布的片花和介绍来看,《盛夏晚晴天》掺杂了许多商战因素,使纯粹的感情戏份更加起伏。

  偶像剧混搭商战题材 不玩纯爱玩悬爱    

  《盛夏晚晴天》讲述了房地产商千金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落得毫无退路的困境下,被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一手解救,因而引发的一段嬉笑怒骂又痴情虐恋的爱情故事。从目前公布的片花和介绍来看,《盛夏晚晴天》中的人物维度多层,商战谋略高端,情节走势极强。

  《盛夏晚晴天》中掺杂了商场家族利益,让纯粹感情戏份更加跌宕起伏,也让偶像剧从单纯的情感纠缠中跳脱出来。该剧幕后是由曾执导过《创世纪》《天地男儿》的香港导演麦贯之执导,以及创作出《我本善良》、《妙手仁心2》的香港编剧陈宝华亲自操刀,幕后主创的香港血液也保证了该剧的商战并非只是爱情的点缀和背景。

  契约爱情以复仇为目的 剧中反派大团圆   

  通常契约爱情以感情为交换条件,目的是“以身试爱”。而《盛夏晚晴天》“以身试仇”,将双方复仇作为契约交换目的。对父亲外遇害母亲郁郁寡欢耿耿于怀的乔津帆,为挽救家族利益,与父亲一斗;而深受感情创伤的夏晚晴,更是接受了乔津帆的“闪婚计划”化身复仇女神。《盛夏晚晴天》的复仇契约成就了撼动种种阴谋的爱情合伙人。这样的计谋与爱情并存的看点,让契约更加虐心。    

  除了杨幂和刘恺威两位主演外,俊男靓女的反派阵容也不容小觑。男二号莫凌天(吴建飞[微博]饰)是个孤苦无依的穷小子,却因为出色的才能成为豪门千金夏晚晴心中所爱。然而,多年来莫凌天对夏晚晴只有尊重感激,他心中始终爱着初恋女友莱雪(梁又琳[微博]饰)。而作为乔氏集团老板私生女的莱雪得知身世之后,又设计陷害夏晚晴夺回莫凌天,意欲抢夺乔氏家产。戏里错综复杂的感情成为剧中一大亮点,有意思的是,剧中作为杨幂和刘恺威复仇对象的两位男女反派却在最后被撮合成了一对。

  刘恺威首当制片人自称精彩

  刘恺威于去年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盛夏晚晴天》是其首次担纲制片人的作品。对于新添的制片人角色,刘恺威很有感触:“很多人都问我 拍戏已经很辛苦,为什么还要自己做制片人? 其实辗转各个戏当演员的时候,碰到了很多精英的团队和演员,也成为要好的朋友,那时候已经想象过把大家召集起来共事。这次拍《盛夏晚晴天》算是梦想照进现实 ,圆了梦。”   

  此前《盛夏晚晴天》已经陆续登陆过各地面频道,制片人刘恺威显得信心十足,“后制完成后,我看了这部片子,比我想象当中的要好很多。我不是自己夸自己,我觉得这部戏的精彩程度可是说是,观众追剧情不能错过超过5分钟。”

  眼下,明星成立个人工作室已成风潮,杨幂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和男友的工作室还在一家公司,拍摄的还都是以都市偶像戏为主,说起来“威幂”既是情侣又是竞争对手。那找女友拍戏有无片酬,会否酌情打折?刘恺威回答是:“不是零片酬,是个朋友价。”至于具体数字,刘恺威和杨幂口径一致地说道:“以一个双方都绝对满意的价格。”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