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血战长空》二轮收视超首轮

2013年04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的抗战剧《血战长空》正在全国二轮播出,与首播时的温火相比,二轮收视率高于首轮。 

  《血战长空》由高希希导演,邵兵[微博]、李依晓、沙溢[微博]、牛莉[微博]等演员参演。电视剧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空军的悲壮史诗。高希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英雄故事几乎都是真实的,他就是希望通过这些悲壮的英雄故事,告诉人们在抗战时期,还有这样一批无惧无畏的战士们在用生命保卫自己的家园。     高希希认为,拍摄抗日剧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压力最大,生怕出错,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对现在不少抗战剧雷人引发的争议,《血战长空》制片方福建世纪长龙影视负责人认为,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战争戏比其他戏更费钱,“一些影视公司拍抗日剧,又想不多花钱,只好挂羊头卖狗肉”。

  (许青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