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陈宝国做宣传说到发懵

2013年04月28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河南四大卫视。为了给播出造势,该剧各位主创连日来打响宣传车轮战。光4月27日一天,《大宅门1912》就要举行三场播出盛典及三场媒体见面会。如此频繁的宣传活动,编剧兼导演的郭宝昌坦言有些说烦了,主演陈宝国更表示自己有点说到发懵。

  4月27日晚9点,郭宝昌及主演陈宝国、梁天等演员还在录制《大宅门1912》在河南卫视的首播盛典。经过当天安徽卫视和天津卫视的首播盛典及两场媒体见面会,几位主创明显神态疲倦,眼睛布满血丝。

  郭宝昌透露,这半个月来,关于《大宅门1912》自己已经接受了几十次采访。不停地说着相同的戏,回答着相似的问题,自己都有点说烦了。频繁的宣传让身体多少有些吃不消,最近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但也没办法,现在电视台竞争太厉害,三天收视率不好就直接停播。所以我还得继续说,不然三天被拿下,我就得上吊了。”郭宝昌在现场还不忘感谢媒体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帮这部戏做宣传。

  陈宝国则笑称,这两天频繁的宣传下来,自己说得有点发懵。不过实在是太喜欢白景琦这个角色了,每次说到角色自己还会像打了鸡血一样,很兴奋。

  嘉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