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孙俪“玩闹”80后潮女

2013年04月28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辣妈正传》在上海开机,在这部由沈严[微博]导演、秦雯编剧的都市时尚大剧中,不但集结了张译[微博]、邬君梅[微博]、张晨光[微博]、明道[微博]、奚美娟、秦沛、朱茵[微博]、翁虹[微博]、杨昆的全明星阵容,更是让“歇业25个月”的孙俪在挑选了数十个剧本之后,决定重新复工。

  “26岁是什么年纪?26岁是一个姑娘刚刚明白时尚是什么,并准备开始得瑟的年纪,女人的黄金期,这个时候最怕什么?意外怀孕!”曾指导过《中国式离婚》、《手机》等电视剧的导演沈严透露 “《辣妈正传》就是要全方位的展示80后辣妈的Fashion icon,你可以看到孙俪如何演绎一个性化的潮流女性。”

  剧本选了25个月

  锁定辣妈,告别甄嬛

  “绝对不能让孩子成为一个女人的分水岭”,孙俪坦言,在进组第一天,导演就与其强调“这部戏其实在讲述一个女人在有了孩子之后,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并愈发的让自己成为一个独立、时尚、性感的女人的故事。”

  在去年的荧屏神剧《甄嬛传》引发收视狂潮之后,孙俪的人气指数再次登上了一个新的巅峰,随之而来的则是接连不断的宫斗剧的邀约,但孙俪则希望可以暂时告别小主。而《辣妈正传》这部狂接地气的时尚剧,则是她在看过数十个剧本之后,决定回归荧屏的首部大戏。“剧本中80后个人生活新鲜的表达方式深深吸引了我,对此我深有共鸣。”

  谁说当妈就要贤妻良母,谁说孩子是我人生的全部——在《辣妈正传》里,孙俪饰演的夏冰是一个时尚火辣、个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咖”造型亮相的潮女,却不曾想未婚先孕,突然大肚,于是结婚、生子等一系列压力铺面而来,但夏冰并未因此沦为“家庭煮妇”,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超级辣妈”。

  从辣妹到辣妈

  职场变“秀场”

  “对于辣妈来说,职场不仅仅是一个秀场,但它首先是一个秀场”,导演沈严介绍,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时尚是一个极为关键的元素,“都说谈恋爱的女人最美丽,我觉得这是对女人一个非常片面的解读,但如果妈妈自己给自己判了死刑,那就真的没人能够救你了。”

  据悉,为了把《辣妈正传》的时尚做到位,整个剧组从“里子到面子”都下足了功夫。出入于高端时尚杂志社,以24码牛仔裤为塑身动力,无论生活怎样慌乱,必须每天一个LOOK,热裤、黑丝、高跟是标配——据悉,此次《辣妈正传》的拍摄,完全按照时尚大片的要求来配置服装。除此之外,在“精神追求”上,孙俪饰演的辣妈夏冰依然高调,对于美的追求没有因身份的改变而动摇,升级成“妈”之后,她更坚信“二十几岁时候徒有其表的Beauty是我们要的,三四十岁内外兼修的Beauty则是更大意义上的Beauty”。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