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奕名再战《对与决》被誉国产007

2013年05月02日05:19  扬子晚报

  集结了抗战、谍战、动作、传奇等元素的电视剧《对与决》将于5月2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

  该剧是连奕名继《大刀》、《中天悬剑》、《民国往事》等电视剧后,主演的一部全新抗战题材作品,集结了抗战、谍战、动作、传奇等元素。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电视剧《对与决》在强调战术技巧、情节悬念的同时,将更多的动作戏融入剧情当中。连奕名饰演的军统将领高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专业特工,不仅掌握多门外语,对枪械也颇有研究,更有着惊人的身手。加之身边数位集美艳与智慧于一身的“霹雳娇娃”,让连奕名有了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詹姆斯·邦德的感觉,而《对与决》也被誉为“国产007”。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