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复赛采用双人跳

2013年05月02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苏卫视[微博]的节目《星跳水立方》已经播出三期,每一期的收视率不断创下新高。初赛还有一场就将全部结束,接下来《星跳水立方》会迎来突围赛和复赛,据节目组透露,复赛将采用“双人跳”形式。  《星跳水立方》共有三十多位明星陆续加盟,初赛前三场中,“素颜女神”王丽坤[微博]、“专业级选手”沙宝亮[微博]和金小鱼、大秀完美“人鱼线”的吴建豪[微博]等都是亮点人物。据悉,因受伤等原因缺席初赛或者在初赛中有明显失误而遭淘汰的明星,接下来将有一次“复活”机会——网友可在网络上进行投票,票数多的明星可以重新登上跳台再次参加比赛。

  来到复赛,《星跳水立方》还会继续“虐星”,采用更高难度的“双人跳”比赛形式,也就是说,明星不仅自己要将动作做好,还要顾及和队友的配合。目前,不少明星已开始复赛训练,节目组为他们提供了多种搭配选择,希望每位明星都能找到最默契的搭档。然而,最后的“分组权”还是掌握在四位奥运冠军教头手中,教头们将为自己的队员选择适合他们的训练动作和搭档。     (赵晨)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