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双雄》矢野浩二造型遭网友吐槽

2013年05月03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矢野浩二“乡村范儿”造型曝光 矢野浩二“乡村范儿”造型曝光
矢野浩二热拍《烽火双雄》 矢野浩二热拍《烽火双雄》

  新浪娱乐讯 由矢野浩二[微博]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目前正在山东某地火热的拍摄中,在近日爆出的几张剧照中,矢野浩二不同以往的造型以来网友们的争相吐槽:“十足乡村范儿”。对此矢野浩二表示:“这次的角色和以前大不相同,会很有突破,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和喜欢。”

  在曝光的剧照中,矢野浩二身着灰色大褂、黑色布鞋,坐在农屋前的板凳上,对着面前石板上的簸箕,一副地道中国乡村的打扮。矢野浩二说道:“在这部电视剧中,我饰演的人物是很接地气的,特别有意思,所以会有这样的打扮。”而这样的造型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怎么看都不太习惯,当年的‘鬼子’去哪啦?”;“浩二去当农民了?”;“这个造型也太有喜感了吧。”

  此前因钓鱼岛事件和“雷人抗战剧”被推到风口浪尖的矢野浩二,曾在微博中呼吁“请别再叫我‘鬼子’”,而这次再度接演抗战剧,并以突破以往造型而出现的矢野浩二表示:“主演这部《烽火双雄》,正是因为看到了如此好的剧本和主创团队,还有我这个角色的与众不同。希望播出后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