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大咖秀模仿Bigbang—GD获好评

2013年05月04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 孙坚
孙坚模仿GD经典红妆造型 孙坚模仿GD经典红妆造型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刚刚结束播出的新一季《百变大咖秀》中,80后演员孙坚[微博]模仿了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中的GD(权志龙)。Bigbang这支超人气团体,拥有无数的忠实粉丝,而GD(权志龙)自出道以来,对于音乐,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风格。奇特的舞台创意,令人为之惊诧的服装造型,独创的“G式演唱风格”,使之成为无数明星心中的明星。

  据悉,孙坚的这次模仿一直承受很大的压力,无论是韩语还是舞蹈,都不是自己擅长的,只能花时间一遍一遍的去练习。谈到整个表演的过程,孙坚表示“模仿是个很艰难的过程,但对于热爱舞蹈和歌唱的他来说这个过程是非常充实的,可以模仿自己喜欢的歌手,对自己也是一个提升,在学习中去了解一个“韩流”超人气组合的魅力所在”。据工作人员透露,孙坚模仿GD(权志龙)整个造型是在2012MAMA亚洲音乐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红装造型。看过MAMA颁奖典礼的都知道GD的这个经典的造型需要带彩色隐形眼镜,而对于戴隐形眼镜眼睛会发炎的孙坚来说,是很不容易的事。为了能够把这段表演更加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再难受也都强忍着录制完整期节目。虽然这次节目播出后网友和权志龙的粉丝评论褒贬不一,孙坚本人也大方的在微博中回应“因为喜欢他所以模仿他,就当演唱会的前奏吧。有太多的不足,但是已经满足。今晚,vip一家”!这是一个用心完成自己心愿的表演,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近期在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都有着精彩表现的孙坚,也将为新戏展开宣传,由孙坚携手俞灏明[微博]、袁姗姗[微博]等众多人气演员共同主演的《爱在春天》将于5月20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整个春天,孙坚与你相约湖南卫视荧屏,此剧势必在湖南卫视掀起一翻收视狂潮。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