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娘们山里汉》上星演绎东北热血史诗

2013年05月04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山里娘们山里汉》闫学晶 陈炜 《山里娘们山里汉》闫学晶 陈炜
《山里娘们山里汉》张光北 《山里娘们山里汉》张光北

  新浪娱乐讯 由张光北[微博]、陈炜[微博]、王小利[微博]、闫学晶[微博]、何政军[微博]、刘琳、张晓龙[微博]、陈思斯等人倾情加盟的史诗大剧《山里娘们山里汉》,于5月4日晚黄金时间在吉林卫视开播。该剧不仅在地域上——小兴安岭的森林,显得神秘沧桑感十足,而且在多元化的人物角色和贴近生活和历史的情节,也都处处彰显着豪气和热血的味道,可谓是一部血性又颇具情怀的东北近代史。

  张光北精心制作 实力派戏骨倾情加盟

  张光北、陈炜两人多年来首演夫妻档,《山里娘们山里汉》可以说是圆了两人的一个承诺——共同出演一部戏,饰演夫妻。而除二人之外,王小利、闫学晶、何政军、张晓龙、陈思斯、蒋恺、张山、林波等实力派的加盟,也使得该剧有了良好的保证。据了解,该剧的大部分主演都是张光北认识的朋友,几十年的友谊也造就了相互之间的默契,合作起来更是顺利。张光北曾经在访谈中说道:“何政军等我的老同学就不用说了,他们的实力观众也都有目共睹。我没想到的是,张晓龙、陈思斯这些第一次合作的青年演员,也都非常的敬业,演技也很好。事实证明,我们的演员都挑的非常合适,所以我对该剧也十分有信心,接下来就看观众的了。”

  王小利华丽转型 牵手闫学晶成痴情男

  在《山里娘们山里汉》的演员阵容中,不仅“温太医”张晓龙与“曹贵人”的搭配跌人眼球,王小利和闫学晶的也显得格外突兀。一个“刘能”将王小利打上了“东北农民”的标签,这个观众熟悉的形象将在《山里娘们山里汉》中得到重新的诠释——依旧是东北农民,却是个聪明果敢的打猎好手,同时也能唱一嗓子回荡山涧的二人转。而更令人期待的,是王小利与闫学晶的情感戏份。王小利首次扮演一个痴情男人韩大烟,对闫学晶饰演的山里红“一见钟情”并且一爱就是几十年,韩大烟为了山里红一辈子做了许多或啼笑皆非或悲凉伤感的事情,是个可笑又可悲的人物,这是王小利在演绎路上的一个转折。许多已经开始看该剧或看过介绍及预告片的观众表示,“没法想象刘能成为一个情圣”、“太颠覆了,王小利竟然成了英雄,而且还有个过不了的美人关”。

  莽林第一剧 重现东北近代史

  该剧中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东北,由林木茂密古老的小兴安岭展开。不仅有东北小兴安岭的森林、雪原等自然风光的美丽场景,还包含了炊烟篝火的人文特色。而以马为交通工具的这一细节特点更是体现了东北人的豪爽善骑射,《山里娘们山里汉》用细腻又大气的表现手法将东北小兴安岭的壮美神秘表现的淋漓尽致。《山里娘们山里汉》中以张光北、王小利、何政军等人为首的一众东北汉子,为保护珍贵的小兴安岭母树林、保卫祖国和家人而走出的一条艰辛之路。这片小兴安岭的莽林中充满了烈火和鲜血,也写满了痴情爱恨。剧中也有许多俄国人、日本人加盟出演,场面十分浩大,对小兴安岭的珍贵树林也有提及,极具东北特点,是一幅实实在在的东北近代史画卷。该剧之前在地面台的播出颇受好评,今日起在吉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