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感情戏狂飙泪 李晨为爱肉搏

2013年05月05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家伙》为爱杀出血路 时光应小家赚泪点 《好家伙》为爱杀出血路 时光应小家赚泪点
李晨何杜娟一吻天荒 是缘是劫 李晨何杜娟一吻天荒 是缘是劫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由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兰小龙最新力作电视剧《好家伙》发布了首款人物关系视频,唯美的画面和独特的运镜方式让人误以为这是一部电影。该剧由简川訸[微博]导演,张译[微博]、李晨[微博]领衔主演,以皖南事变为背景,从极具人性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一个江湖消亡的过程。视频中,首次曝光了时光与应小家的感情戏,时光更是烙在李晨的心里,他坦言时光已融入了自己的生活。面对网友和249迷们对电视剧能尽快播出的呼声,身为主演和监制的李晨期待《好家伙》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好家伙》是金牌编剧兰小龙签约小马奔腾后,共同打造的“好坏丑”三部曲系列电视剧的开山之作,兰小龙将它定义为一部“生成于绝境之中的励志剧”,传承和突破是这部电视剧在创作层面的意义,从叙事方式和拍摄制作方面,《好家伙》都超越了以往年代、战争题材电视剧,这体现在作品的每一个细节中。在首次曝光的短短几分钟的视频里,时光与应小家的邂逅发生在一场浪漫舞会背后的暗杀事件中,追逐、搏杀、相爱、对峙,这对恋人在充满欺骗和算计的关系中寻找爱情的出路,前途迷惘,生死未卜。除了紧凑的节奏和精致的画面, 360°旋转拍摄的电影运镜手法极具视觉冲击,代入感极强。

  高品质的制作和黄金班底为《好家伙》在制作水平和题材内容的突破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品的传承则体现在情感上,“这是一部凝聚情感的作品。”,是李晨对《好家伙》的定义。他与张译是第八次共同出演一个电视剧,戏里戏外都饱含兄弟情谊。剧中,时光与芦炎(张译饰)关系的变化正符合兰小龙所探讨的具有辩证性的主题。而对于李晨来说,他所饰演兰小龙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像烙在自己心上一样,对角色的感情也超越了作为演员的职业范围,《好家伙》是李晨与兰小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后合作的第四部作品,他与兰小龙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默契,李晨说,“《好家伙》是我和兰小龙的第四次合作,他的剧本在我的脑袋里就是一瓶82年的拉斐红酒,每一次读到他的剧本都像喝到一瓶好酒,喝到一瓶好酒之后肯定会发一些酒疯,演一些超水平的东西来。《好家伙》给我一个平台去发挥,长这么大是第一次演反派,时光是个杀人工具,刀子、枪械、汽车、摩托车我在剧里全用遍了,就差开飞机了。但时光却演得越来越让我心痛,很多次我在化妆间磨戏,读着读着剧本就哭了,很多台词像刀一样一下子就插到心里。还有很多是拍戏的时候加的,比如时光对应小家说‘笑得像真的一样’,那是我情绪到了自己加的,说的时候难受极了。”。众所周知,演兰小龙的戏,台词是对演员表演最大的考验,但这点对于李晨来说却是一件兴奋的事。他说,“这个人物有很多超大容量的对白,有一次我在教堂顶上,一个人演了半集,对白再多,我说得也很过瘾。我和张译都认同一个观点,我们就是一个媒介,把兰小龙带有哲学性内涵的故事通过表演和对剧本的理解翻译给观众,我们会把深远的东西埋藏在内心,用通俗的形式展现出来,我们会设计一些极具喜感的地方,让观众朋友们易于接受,随着时间推移,你会发现一些不同的含义。”在《好家伙》的人物关系视频曝光的对白中,“人最服的就是一个死字,而我最不服的就是这个字。”是李晨最喜欢的台词之一,而“我知道你有很多糟心的往事”这样带有黑色幽默色彩的台词更成了李晨的日常用语,《好家伙》融入了演员的生活,作为一部用“心”完成的电视剧,相信《好家伙》也一定可以走进观众的心中,诠释一个充满热血与梦想的精彩世界。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