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2》遇冷蔡少芬卖萌催谷收视

2013年05月07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浪娱乐讯 由无线金牌组合戚其义和周旭明[微博]打造的《金枝欲孽2》播出两周,可惜收视不如预期,第二周收视下挫。观众对《金枝欲孽2》的评价两极分化,有不少观众认为该剧对白太文、节奏拖沓,但也有观众认为第二部别出心裁,被当中的金句和配乐打动。

  《金枝欲孽》的豪华阵容邓萃雯[微博]、佘诗曼[微博]、黎姿[微博]、张可颐[微博]、林保怡[微博]和陈豪在第二部中大换血,仅剩邓萃雯与陈豪,此外加入了蔡少芬[微博]饰演的乳娘湘菱和伍咏薇[微博]饰演的淳太妃;第二部也不再玩宫斗,而是以“流言”为主题。不少观众对邓萃雯饰演的如妃变成好人感到难以接受,陈豪饰演的昆剧小生高流斐也遭遇差评。第三周剧情开始进入戏肉,如妃和淳太妃决裂形同陌路,而高流斐暗恋湘菱,被书兰(叶翠翠[微博]饰)发现……  近日喜获二女的蔡少芬因坐月子两次缺席《金枝欲孽2》的宣传,为了给该剧造势,蔡少芬5月4日在微博中曝出《甄嬛传》“丑态”照片卖力宣传,并称:“叫本宫不看《金枝2》,臣妾做不到啊!叫本宫不爱嬤嬤湘菱,臣妾做不到啊!叫本宫不提这部好戏,臣妾做不到啊!”    (郑惟之)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