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时代之恋》周笔畅成“八卦天后”

2013年05月08日15:05  新闻晚报

  演艺圈“工种”多,有当英雄的,有专业扮嫩的,有跨界当娱记的,更有升级当上制片的,在这个初夏季节,明星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孙晨曦

  晚报讯 由小花旦杨幂[微博]第一次担任制片人,携手欢瑞世纪、浙江悦视联合投拍的青春剧《微时代之恋·初恋篇》正在上海热拍,该剧因汇聚了杨幂、余文乐[微博]、周笔畅[微博]、谭维维[微博]、金汎[微博]、陈法蓉[微博]等多位当红明星而备受关注。记者昨日前往剧组探班时,周笔畅正在拍摄杀青戏,据了解,笔笔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恰恰是她现实生活中经常要面对的娱乐周刊记者。

  《微时代之恋》以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生长在新媒体网络时代,享受着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物质生活的85后、90后年轻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该剧以每六集一个情感故事的方式进展,每个故事都由一位当红明星领衔主演,周笔畅此次饰演的是娱乐周刊记者叶飞飞。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初恋受过情伤的她,秉承着为拿到新闻不带任何感情的原则,一路过关斩将,屡创奇迹,总能查出别人查不出的娱乐内幕消息,令她不到30岁已成为知名记者,并被誉为圈中八卦天后。

  这边“八卦天后”笔笔忙着拍摄杀青戏,那边制片人杨幂坐在监视器后“监工”。被问及跟笔笔的交情时,杨幂坦言自己是笔笔的铁杆粉丝,2008年快女时就曾给笔笔投过票。而在谈及近期频频身陷 “杨幂脸插座”及2米长腿照等逆天PS照风波时,杨幂却是一脸淡定:“我不会生气啊,大家别闹了。 ”但她也坦言,“我是很不敏感这些事情的,但公司比我敏感,会第一时间去处理。如果有侵犯到肖像权的行为,那我会去追究法律责任。 ”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默认大小 下一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