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热播 张峻宁欲做面条谢团队

2013年05月09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的面条》剧照 《幸福的面条》剧照
张峻宁尹施允厨艺大PK 张峻宁尹施允厨艺大PK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偶像张峻宁[微博]、尹施允[微博]以及新生代气质女星李菲儿[微博]主演的《幸福的面条》,自四月底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该剧的主创人员更是纷纷表达喜悦之情,而男主角张建的扮演者张峻宁继发表“舌吻”尹施允犒劳粉丝之后,又表明有机会一定要请剧组的主创人员吃一顿自己的自制面条。

  《幸福的面条》自播出以来,由于题材新颖,一直备受关注,收视率一路攀高,播出仅仅一周便在众多宫廷剧、谍战剧中杀出一条血路。虽然对于电视剧大家褒贬不一,但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另剧组的主创人员各个“心花怒放”。张峻宁继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床照”庆祝《幸福的面条》收视第一,宣称要与尹施允舌吻犒劳粉丝。而后,剧组的主创人员也纷纷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表示张峻宁除了要给粉丝福利之外,也要给剧组的主创人员来点福利。心情大好的张峻宁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表示有机会一定要请各位主创人员来尝试一下自己的自制面条,以表自己的答谢之意。从泡面达人到面条达人,张峻宁在《幸福的面条》剧组里面学的一手好的面条手艺,剧组的各位主创也纷纷乐得不可开支,各个跃跃欲试想尝试一下张峻宁的手艺,更有工作人员半开玩笑的表示,我要排骨面,多加点排骨。

  据悉,《幸福的面条》自开播以来,围绕着杭州面馆引发了各种事情,故事也将渐渐进入收尾阶段,杭州面馆里又会因面条引发怎样的故事,张峻宁又将情归何处,张峻宁的“舌吻说”、自制面条又会否兑现,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