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贞》呈现新上海滩 硬汉难过美人关

2013年05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国坤硬汉柔情引追捧 陈国坤硬汉柔情引追捧
新版《马永贞》樊少皇 新版《马永贞》樊少皇
硬汉难过美人关 硬汉难过美人关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马永贞》备受好评,并屡获收视佳绩。该剧由陈国坤、樊少皇领衔主演,以一代拳师马永贞跌宕起伏的短暂一生为主线,讲述了由民国初年到抗战时期整个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此番新版《马永贞》在继承以往动作打斗模式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影视元素。有网友表示,“陈国坤和樊少皇,功夫男瞬变痴情男,叫人怎能不追剧?”

  新版《马永贞》呈现新式上海滩

  据了解,第一代导演张石川于1927年上映的影片《山东马永贞》,讲述的同样也是上海滩的血泪情义。在之后的近百年时间里,几经名导接手该题材。导演鞠觉亮表示,“面对各位前辈的作品,接手时确实觉得很有压力,然而我们花费了非常多的心思,能得到观众的喜爱,也是在情理之中。”

  作为新版《马永贞》,“动作”便是该剧首当其冲的亮点。除此之外,剧中的陈国坤、樊少皇、王紫瑄等主演,也实打实的硬功夫。有网友表示:“新版《马永贞》拒绝雷同、彰显个性,令人拍手称快!”

  陈国坤樊少皇两硬汉难过美人关

  新版《马永贞》中,由陈国坤、樊少皇分饰马永贞、罗湛。剧中,马永贞对于柳菊池一见钟情,用情至深甘愿做她的车夫。即便是柳菊池下嫁卢大帅之后,马永贞也是念念不忘,不仅对身边如花似玉的段冷翠毫不动心,还借酒消愁在雨夜“玩着凉”以博取回心转意,有不少网友表示泪奔虐心。面对后生陈国坤的痴情,前辈樊少皇也毫不示弱,明知白小蝶心系孙济生,他也是默默地在她身边守候,有网友表示,“可怜天下又要多一位金岳霖了”。(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