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携方琼“哄孩子” 少年派央视热播

2013年05月09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左加盟主持央视重磅节目 大左加盟主持央视重磅节目
大左首度合作方琼主持央视节目 大左首度合作方琼主持央视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儿童才艺选秀节目《加油少年派》正在央视热播。光线传媒潮男主播大左携手方琼“哄孩子”,让童言童语的现场笑声阵阵。

  作为自己的样式首秀,大左表示:“就这么悄无声息诚惶诚恐的上了央视,而且后来无缝对接的节目还是《新闻联播》…我奶奶应该很高兴吧?”

  虽然是首次主持这么大型的儿童节目,但大左对“哄孩子”这件事倒很有心得。大左表示,其实与小朋友相处主要就是得有耐心,他们的表达都很特别,有时候理解他们的意思都有难度,所以归根结底,采访小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耐心。除了沟通的问题,因为小朋友的身高大多都是一米左右,大左每次录节目几乎一半的时间都要蹲在台上采访,这也让大左表示虽然与小朋友相处很快乐,蹲太久腿酸也不可避免。

  据悉,《加油少年派》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周五晚18点整播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