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天津首播 陈宝国将对戏郭德纲

2013年05月10日10:33  京华时报 微博
《大宅门1912》中,陈宝国和郭德纲有对手戏。(剧照) 《大宅门1912》中,陈宝国和郭德纲有对手戏。(剧照)

  由《大宅门》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宅门1912》将于今天19:30登陆天津卫视,从中午12:30开始天津卫视推六集新老《大宅门》精编版,让观众们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尝鲜”。此外,今天21:20以“重聚正能量”为主题的《大宅门1912》首播盛典将在两集剧后播出,“大宅门”系列主创13年来首次重聚,导演郭宝昌回忆了张艺谋等大牌导演的参演细节。   

  讲白景琦发家史添郭德纲[微博]等新面孔

  《大宅门1912》由导演郭宝昌,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等《大宅门》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在第一部中被一笔带过的“白七爷”在山东起家的奋斗史。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回到济南创立黑七堂中药铺,创业路上与各帮派头子斗智斗勇。该剧最大看点,一是增加了悬疑线和新感情线;二是有郭德纲、于谦[微博]、王志飞[微博]、孙海英[微博]、张歆艺[微博]、梁天等新面孔。张歆艺扮演的海归女医生与白景琦发生了忘年恋,演反派人物的郭德纲则在剧中给陈宝国使了不少“绊儿”。郭德纲表示:“蒙宝爷不弃,夸我像黑社会的。”

  老演员首次相聚忆当年拍摄趣事

  今晚两集《大宅门1912》后,该剧首播盛典将于21:20播出。届时,新老“大宅门”中的人物将相聚,这是自2000年《大宅门》开播以来的首次重聚。 

  《大宅门1912》首播盛典由英达、周群、杜沁怡主持,分为“藏龙卧虎”、“有问必达”和“非你莫属”三大环节。 

  “有问必达”是主持人英达对众主创的拷问。郭宝昌回忆第一部《大宅门》拍摄花絮时感概万千:“当时张艺谋、田壮壮、姜文都来客串,张艺谋的戏份拍完后自己觉得不满意,但没时间补拍,确实有点遗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