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将播 张翰隔空示爱郑爽

2013年05月10日12:24  北京晨报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的青春励志戏《等待绽放》将于今晚起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张翰[微博]、江铠同[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踏入社会后的创业经历与感情纠葛。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等待绽放》的演员阵容以新生代为主,张翰、江铠同、赵楚仑、李曼[微博]、张雯[微博]等齐聚剧中,他们的角色或青春热血、意气风发,或小心翼翼、处处算计,为观众展现出一个个平凡真实的小人物。此外,剧中几位主人公都是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因此演员们有不少“戏中戏”的表演,既有校园唯美的舞台剧,也有剧组现场拍摄等情节,几位主演都表示拍摄这些戏份十分过瘾。

  男主角张翰此次饰演一个成长于平凡家庭的普通男孩,怀揣崇高的事业理想,没有显赫家世的他只能依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这也不同于他以往的富家子的角色形象。此外,该剧也是张翰、江铠同继《一不小心爱上你》之后的二度合作,饰演一对不断被现实考验的情侣,因为赵楚仑所饰演的张之恒介入了这段感情,使得三人的关系更加复杂纠葛。

  由于生活中张翰和郑爽传出绯闻,被问及这一敏感问题时,张翰“缴械投降”承认自己在每一部作品中都会“深深爱上女主角”,无论是之前亲密合作的郑爽,还是《等待绽放》中默契十足的江铠同,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爱人,还现场豪语大喊,向郑爽、江铠同这些合作过的女演员深情告白:“我爱她们!”激动之余,张翰也在采访时正面回应了媒体关于郑爽整形的质疑,表示“相信郑爽绝对没有整形”,力挺这位曾经的“银幕情侣”。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