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保卫战》送陈意涵戏服答谢观众

2013年05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亲情保卫战》新版海报 《亲情保卫战》新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建新集团等投资制作,力邀台湾女星陈意涵[微博]、韩国男星千正明、内地演员王钧赫、牟星、蒋方婷[微博]、傅天骄以及香港演员汤镇宗和实力派戏骨沈航、马睿、博弘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即将于5月12号登入福建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并次日在江西公共频道晚20:10分开播。之后登入央视暑期档。为回馈观众表达谢意,制片方特意送出陈意涵剧中戏服。

  据了解,该剧在福建地面首播之前,提前曝光了30秒独家精彩预告。陈意涵饰演的草根设计师“瑞真真”杠上千正明饰演的商界高富帅“于昊威”,误打误撞“撞见”千正明半裸而“流鼻血”的陈意涵令人忍俊不禁。

  《亲情保卫战》通过讲述坚强女陈意涵面对“生命的终结”、“不被祝福的爱情”、“离奇跌宕的身世”等坎坷郁闷的人生而继续展现出来的乐观、努力、和善良,传达了本剧“打破现代冷情壁垒,保卫亲情”的爱的理念。

  于此同时,制片方为了回馈支持该剧的观众,在福建电视剧频道、江西公共频道播出期间,关注该剧并在每天播出的时候截下精彩剧照就有机会得到制片方送出的陈意涵在剧中的戏服。(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